登錄
Welcome to this Web, 歡迎您來到這裡  
光筆音檔操作教學     常見問與答 COMMON Q&A    
 
编號 : LTA01

我好乾淨: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猜猜我是誰:動物的外型及生活習慣。How many:「How many...?」的句型。扮鬼臉:你會不會扮鬼臉呢?一起來認識自己的臉吧。起床喲:認識時間的前後順序概念。哪個先?哪個後:認識時間前後順序與對應概念。

68.1MB
编號 : LTA02

吃飯囉:認識餐桌禮儀。我很厲害:動物的捕食及避敵。Yummy!Yummy:「I eat.../I drink...」的句型。巧克力歷險記:誰吃誰?誰喜歡吃誰?巧克力豆會遇到什麼驚險的事呢?我最喜歡的車車:認識數量與空間概念。在哪裡:認識數量與空間概念。

77.3MB
编號 : LTA03

好好吃的食物:介紹六大類食物。我被吃掉了:認識食物鏈。It's Mealtime:「Please get me.../Here you are.」的句型。哇!好多水果:你認識多少水果呢?最喜歡哪一種呢?熊熊愛玩耍:認識數量與空間概念。記憶力大考驗:認識數量與空間概念。

54.8MB
编號 : LTA04

花花衣服真美麗:得宜的服裝儀容。春夏秋冬: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Put on Your Socks:「Put on...」的句型。穿衣服,扮家家:扮家家,我也可以像媽媽一樣漂亮。形狀百寶箱:認識幾何圖形概念。形狀找一找:認識幾何圖形概念。

63.21MB
编號 : LTA05

喝水、澆花、洗手手:學會用水。小水滴去旅行:水在大自然間的循環過程。Magic ABC:英文字母。誰要喝水:誰需要水呢?水,可以用來做什麼。找找0到10:認識數字與數量概念。數一數:認識數字與數量概念。

82.8MB
编號 : LTA06

這些我都看過喲:養寵物,學習生命教育。 鄰居是誰:認識世界各地的氣候及生態。I Am a Duck:「I am a...」的句型。蟲蟲飛,轉轉轉:小瓢蟲:「原來世界是這樣啊!」你眼中的世界也一樣嗎?螞蟻搬新家:認識數量的增減概念。加加減減:認識數量的增減概念。

63.4MB
编號 : LTA07

車車跑,飛機飛:認識交通工具及用途。鬼針草,找新家:認識「鬼針草」。It Is a Car:「It Is a ...」的句型。小偷跑,警察追:數數看,書中出現多少種交通工具。食物真好吃:認識分類、對應概念。分一分:認識分類、對應概念。

69.0MB
编號 : LTA08

小綠人,走走走:認識交通規則。花花世界:從顏色認識植物、動物與物品。Colors:「What is...」的句型。誰先到?我先到:大自然也有「交通」規則嗎?動物們都有遵守嗎?愛漂亮的貓咪夫婦:認識分類、對應概念。紅紅綠綠:認識分類、對應概念。

64.1MB
编號 : LTA09

我們住的家認識各種建築你住這裡啊:認識動物的巢穴。Big and Smaill:相反字。地球另一端的朋友數數看,兩個住在不同地方的朋友,有多少事情是不同的呢?這些可以丟掉嗎:認識分類;對應概念。小小偵探認識分類;對應概念。

63.5MB
编號 : LTA10

別碰,我有電:認識家電及居家安全。別碰我:認識生物的觸碰反應。Turn on the Light:「Turn on...」「Turn off...」的句型。那是什麼:發揮想像力猜猜看,會發光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躲貓貓,找不到:認識比較、序列概念。排一排:認識比較、序列概念。

56.6MB
   
力豆精華版 魔法數學一點通系列 與大自然做朋友 繪本語言系列 24期(2017年) ipan屋系列 力豆評量測驗書 寶寶愛玩系列 抽印本 小小地球人36期 孝順故事系列 恐龍酷世界 遊戲學美語 自然發音組合 抽印本 收納盒 神奇卡 EYE KNOW系列 書籤 故事學習組合 音樂廳‧藏書圖卡 好奇寶寶動動腦 數位圖卡第一輯 數位圖卡第二輯 經典童話系列 畫說成語系列 自然生態系列 世界名人系列 世說新語系列 數位圖卡第三輯 機智創意系列 伊索寓言系列 力豆力豆第三期 力豆力豆第二期 力豆力豆第一期 力豆DM抽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