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
力豆力豆第三階-高級, 歡迎您來到這裡  
光筆音檔操作教學     常見問與答 COMMON Q&A    
 
编號 : LTC01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一點點,就好棒:運用「點」構成畫面。這是誰的蛋:認識「卵」。Where:學會應用in、on、up、down等介系詞。我也有點:小瓢蟲飛飛光溜溜的背上,居然有「點」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奇遇記:邏輯推理、因果概念。腦筋十八轉:邏輯推理、因果概念。

68.4MB
66.6MB
编號 : LTC02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線,好有趣的線:運用「線」構成的繪圖形式。一個吃一個:認識食物鏈關係。What Are You Wearing:學會「I am wearing...」的句型。線的旅程:爸爸強壯的雙手圈成的線,圍繞著我,讓我覺得溫暖又安全。鏡的魔術秀:觀察、邏輯推理。變形術:觀察、邏輯推理。

63.9MB
62.3MB
编號 : LTC03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躲裡面?躲外面:運用「面」構成不同的表達形式。這裡住了誰:認識不同生態系裡的生物。I Can't Find It:認識「Where is...?」的句型與家中環境用語。什麼樣子才對呢:鏡子可以反映別人的樣子,但鏡子自己又是什麼樣子呢。淘氣的邦邦:邏輯推理、圖形概念。巧板遊戲:邏輯推理、圖形概念。

61.6MB
60MB
编號 : LTC04

和阿諾一起玩:以各種色彩構成的表達形式。色彩變!變!變:認識會變色的動物。Color Magic:顏色與兒謠。魔法罐:拿著神奇的魔法罐,跟著小傑一起展開五彩繽紛的快樂旅程吧!奇異王國:認識空間概念。左?右:認識空間概念。

67.6MB
编號 : LTC05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火車快飛:以不同素材組成的表達形式。向動物學習:來自於動物的創意。What Do You Want to Be:認識職業。小狐狸的異想世界:奇怪!森林裡的顏色怎麼都被搞得一團糟呢。我們一家人:認識倍數概念。手腦並用:認識倍數概念。

75.1MB
73.3MB
编號 : LTC06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我做武士,你當鹿:以複合式媒材組合的表達形式。捲葉搖籃:捲葉象鼻蟲的創造力。What Day Is Today:認識星期。幫倒忙的一家人:運用魔法的力量,真的可以讓箱子變成露露的好朋友嗎。救救大野狼:邏輯思考、迷宮。迷宮拼圖:邏輯思考、迷宮。

59.2MB
57.2MB
编號 : LTC07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誰比誰還厲害:介紹各式各樣的動作。看誰跑得快:大草原上動物的速度競賽。Shake Your Body:認識身體各部位。小武愛跳舞:小朋友來幫生病的小武打氣,希望能再快樂的一起跳舞。多少錢:認識錢幣替換;數量增減概念。金錢遊戲:認識錢幣替換;數量增減概念。

64.1MB
61.9MB
编號 : LTC08

跟我一起去運動:介紹小朋友適合做的運動。動物在四季的行為:認識動物在四季的行為表現。Whit Time Is It:學會表達現在幾點鐘。睡不著,怎麼辦:寒冷的冬天就要來臨,森林中的動物都急忙的準備過冬。快樂的一天:認識分類概念。同伴在哪裡:認識分類概念。

62.3MB
编號 : LTC09

愛變小企鵝:從模仿中學習不同的動作。尾巴妙用多:認識動物尾巴的功用。Shapes:認識形狀。小刺蝟成名記:刺蝟珍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志向嗎。視覺遊樂園:認識圖形概念。魔術世界:認識圖形概念。

64.4MB
编號 : LTC10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城市鄉村來回走:比較城市和鄉村產生聲音的不同。大自然的聲音:大自然中的蟲鳴鳥叫,在白天黑夜各有不同喔。How Do You Go To School:認識交通工具與家人稱謂。森林合唱團:小蜜蜂聽到的恐怖叫聲到底是什麼呢。巴士去哪裡:認識序列概念。動腦拼圖:認識圖形、序列概念。

74.5MB
71.9MB
编號 : LTC11
下載2為2015年點讀檔

春天裡的小星星:透過「小星星」介紹西洋樂器。成長大變身:認識動物或昆蟲特別的成長過程。What Season Is It:認識四季。陶婆婆的壺:陶婆婆的壺真的是神奇的壺嗎?當壺的笛聲響起,小治的願望是否真能實現。幾點了:認識時間概念。時間搶答題:認識時間概念。

85.3MB
83.3MB
编號 : LTC12

來唱天黑黑:透過「天黑黑」介紹中國樂器。這些蔬果你看過嗎:認識蔬果。Guess What It Is:從顏色、形狀,猜猜它是哪一種蔬果。偷聲音的人:把各種聲音都裝進大袋子的老先生,究竟想做什麼呢。寶盒:認識圖形概念。頭腦體操:認識圖形概念。

73.9MB
   
力豆精華版 魔法數學一點通系列 與大自然做朋友 繪本語言系列 24期(2017年) ipan屋系列 力豆評量測驗書 寶寶愛玩系列 抽印本 小小地球人36期 孝順故事系列 恐龍酷世界 遊戲學美語 自然發音組合 抽印本 收納盒 神奇卡 EYE KNOW系列 書籤 故事學習組合 音樂廳‧藏書圖卡 好奇寶寶動動腦 數位圖卡第一輯 數位圖卡第二輯 經典童話系列 畫說成語系列 自然生態系列 世界名人系列 世說新語系列 數位圖卡第三輯 機智創意系列 伊索寓言系列 力豆力豆第三期 力豆力豆第二期 力豆力豆第一期 力豆DM抽印本